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公司:四措加强线损管理

2017-11-02 11:4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线损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出台多项工作措施,加强线损管理工作,树立“向线损精益管理要效益”的理念,力求线损管理精确、精准、精细。

一是以精确的计量装置,有效堵塞线损管理漏洞。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管理流程和工作要求并依据标准对指标管理、部门职责、统计分析、线损率的计算方法、降损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二是以精准的线损分析,提供降损数据支持。利用线损精益化管理系统,自动采集电表运行数据,为线路改造、降损增效提供翔实的数据依据;三是制定线损常规重点工作目标,将线损分析、负荷实测与线损理论计算工作纳入工作月历管理,抓好线损管理日常工作。分析月度线损指标完成情况,确保线损率走势正常合理。开展负荷实测与线损理论计算工作,加强线损基础管理,制订科学的线损计划,合理评价线损管理工作。四是召开专题分析会,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从技术降损和管理降损两个方面查找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降损建议。通过采取加强线损“四分”管理,减少负荷变化时线损率波动幅度,加强线损现场管理。(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