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四措筑牢拒腐“防火墙”

2017-11-02 11: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公司建设发展的整体部局,通盘考虑,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做到制度、教育、监督、惩处、改革五位一体,使得公司上下联动、整体推进防腐链条,为拒腐防变常念“紧箍咒”。

一是加强学习。按照省公司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工作的落实,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及各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对“八项规定”、反“四风”等规章制度进行学习宣贯,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理论上进行加强落实。同时,通过理论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切实做到政治上把握方向、感情上把握原则、行为上把握分寸、生活上把握小节、作风上把握准则。二是主动开展《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署工作,切实把承诺内容落实到位。积极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廉洁理念,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干部员工严格执行省市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算好“七笔账”,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不指使,不授意,不打招呼,不搞特殊化,以身作则,不干扰工作,以自己的表率作用教育全体员工。三是以党支部“三会一课”为载体,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引领带头模范作用。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廉洁的表率”为主题,从加强党性修养、正确看待金钱、注重个人名节、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反腐表率等方面进行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四是认真查找关键岗位在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尤其对车辆维护、仓储物资、经营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控制与监督,建立风险点和风险等级档案,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改落实。(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