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五查规范营业窗口服务管理

2017-11-02 11: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各营业窗口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今年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每天设专人通过视频检查的方式对15个供电所营业大厅工作纪律和人员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一查营业大厅卫生环境是否整洁,办公桌面物品摆放是否整齐;二查大厅人员是否准时到岗到位,及时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三查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统一着装、有无在大厅内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四查营业大厅是否存在脱岗现象,工作人员接待客户有无存在不规范行为。五查大厅人员下午是否提前离岗。在监控过程中,对供电所营业场所存在的不规范现象通过截取视频画面进行保存,作为月度绩效考核的依据。发现不规范行为后,立即提醒当值人员纠正,同时通知供电所负责人组织整改,所有不规范现象一律在公司周例会上进行通报。

经过检查治理,营业窗口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营业大厅晚开门、早关门、中途退岗等现象全面杜绝。通过客户服务走访调查,客户满意率达到98%,有效促进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充分展示公司良好形象。(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