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五措助力企业管理上水平

2017-11-02 11: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供用电形势日趋紧张的情况下,为适应新形势下电力企业改革与发展,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出台多项措施,促进企业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一是加强服务文化建设,保证行风建设的精神动力。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服务礼仪竞赛、文明语言培训,制作服务规范标语、牌匾等,大力培育服务文化。把“爱心活动”、“平安工程”、“四个服务”及新“三个十条”等要求贯彻到服务文化之中,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一个理念和三个意识”,即“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的生命线”服务价值理念;全员参与的大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和诚信服务意识、人人是形象,个个是窗口意识。

二是加强员工队伍培训,保证企业综合服务素质不断提高。长期以来,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培训、考核、使用、待遇一体化的用人机制,每年对客户服务中心、供电所及窗口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定期组织服务人员进行技术分级考试、礼仪培训和农电工知识技能竞赛等。建立了以道德规范教育和职业技能鉴定为重点的岗位资格培训体系,严格实行岗位准入、持证上岗制度,使员工队伍整体结构得到优化,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三是加强投诉处理,保证对行风监督及时到位。严格落实《关于规范供电服务投诉管理工作的五条规定》,所有投诉举报处理均做到“五个到位”,即现场到位、反馈到位、处理到位、回访到位、报告到位。今年以来,重点在供电所开展了供电服务“零投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供电所的管理,通过完善制度,细化措施,使服务质量大幅度提高。

四是加强明察暗访,保证新“三个十条”贯彻落实。公司纪律办定期对落实新“三个十条”和规范化服务情况进行大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规范、改进服务工作。同时,不定期进行明查暗访,随机考问新“三个十条”知识,抽查客户报装、故障抢修及95598服务等情况,暗访情况公司周例会和月度例会上通报,并列入月度业绩考核。

 五是加强制度建设,保证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建立健全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业已执行的制度和流程。先后制定了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实施办法、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日常考核标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的决定等30多项制度规定。切实做到在用人管理方面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严格做到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