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教育宣讲活动

2017-11-02 16: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上午9时,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廉洁教育宣讲活动,公司机关全体党员、供电所部分员工、兴诚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廉洁教育宣讲活动由该公司纪委书记刘勇主持,省公司廉政教育讲师、威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叶孝祖主讲。

刘书记在活动中强调,党员干部和一些关键岗位人员是公司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力军,也是廉洁风险关注的重要人群。大家一定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学习,严格遵规守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远离红线,在公司内部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宣讲师叶书记结合电力行业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对省公司新出台的《30项严禁》和《10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是对部分党员干部和重要领域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纪政纪教育和廉政提醒。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听讲人员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非常贴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受益匪浅。(陈丽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