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赵县供电为企业冬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7-11-03 09: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1月2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大力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用电进行全面“把脉问诊”,为企业冬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进入11月份以来,天气逐渐变冷,企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客户用电安全,该公司深入企业客户,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每到一处,党员服务队员对企业客户生产车间、配电房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全面了解企业用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开展定期回访,确保整改到位。同时针对不同企业用户,动态跟踪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节电良方”,帮助其降本增效,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