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反违章简报促安全

2017-11-03 10: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依据《安规》进入作业现场应正确佩戴安全帽,现场作业人员应穿全棉长袖工作服、绝缘鞋。你已经违反了线路安规的规定,请立即改正后再进入工作现场。”

11月2 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的《安全反违章简报》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对如何防范现场违章有了更直观的印象。

该公司在规范安全稽查管理工作手段的同时,把有效促进反违章工作、及时纠正现场违章现象、防范人身伤亡事故作为关键,把控安全的每一道关,绝不放过任何细小的违章。

进一步完善了《安全反违章简报》内容,包括及时提炼总结通报各单位在落实现场安全管理规定中好的做法,在公司范围进行推广;曝光违章现场图片、违章施工作业队伍和人员以及现场纠正及处理情况,提出今后防范措施要求。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丰富简报样式,总结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在现场的落实情况,规范安全生产全过程管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