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服务光伏客户 助力新能源发展

2017-11-06 09: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叔,我们又来了,这次再给咱们检查一下用电设施,确保咱们家里安全可靠用电。”11月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工作人员再次深入光伏发电客户家送服务。

“又是定期电话回访,又是主动上门服务,又是免费检查用电设施,现在的安全用电水平真是越来越高,太感谢你们了。”客户高兴的合不拢嘴。

近年来,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推动下,河渠供电所申请光伏发电的客户日益增多。为支持新能源发展,并为申请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该供电所工作人员主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营业厅工作人员认真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及首问负责制,详细解答客户对光伏发电项目存在的疑问,耐心讲解并网流程及所需资料,同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及时告知并网进度,努力让每个光伏项目都早发电、早并网、早受益。

该供电所为定期深入光伏发电客户主动提供服务,了解运行情况,指导客户做好安全用电工作,对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光伏发电安全措施到位、运行可靠。(李丽芬 陈士钊 李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