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严抓劳动纪律 助力企业管理提升

2017-11-07 14: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严肃劳动纪律,改进员工工作作风,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把劳动纪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严抓严管。一是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组织学习劳动纪律相关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员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因事、因病等原因确需离开工作岗位者,按照请假流程办理审批手续,未办理者视为旷工处理。三是加强考勤检查考核。人资部将不定期对各班组劳动纪律情况进行检查或抽查,对没有办理请假手续,无故迟到和旷工的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考勤制度进行考核。四是实行考勤管理全覆盖。除常规上下班和请销假外,还对员工的出差、值班等情况进行考勤,严格对照刷脸考勤机记录情况进行一一核查,做到人员范围全覆盖、考勤内容全覆盖。

通过一系列措施,公司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转变有了显著提高,工作效率明显增强,促进管理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