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体检

2017-11-07 15: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至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6批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防病、控病意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

为保证体检的质量和效果,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聘请了专业体检机构——石家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该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医疗检测仪器先进、人员配备充足、工作扎实细致。此次体检包括血液分析、尿液分析、心电图、腹部彩超、颈动脉彩超、胸透和妇科检查等多个项目。同时,专家根据个人体检结果、健康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养身保健、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

通过体检,员工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前进行防治,以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更好地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情,促进了企业的和谐稳定。(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