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质电能助推特色农业发展

2017-11-10 11: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企业为我们百姓新装了变压器,改造了用电线路,这下俺村的食用菌种植基地就能扩大生产规模了。”自8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完成了齐家佐乡5个偏远山村的线路改造,得到了当地百姓的高度称赞。

近年以来,唐县把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作为释放农村经济动能、提高农民经济收入、实现精准脱贫的大目标,大胆调整产业结构,在搞好高产高效益的农作物种植的基础上,依托荒山、林地、河流发展绿色养殖、大棚种植、生态观光、休闲采摘等特色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为助推特色农业发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坚持优化电网结构与提高服务质量并重,主动对接、及时跟进,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本着电力先行的理念,积极开展电力需求调研,将特色农业基地电力配套建设纳入工作重点,切实做到了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先后完成新建和改造高低压线路128.63千米、供电台区74个,为特色农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优质电能。同时,通过电话随访、定期走访等途径,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实时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农民增产增收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该公司还主动到乡镇府开展扶贫工作交流座谈会,就百姓生活生产用电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精准脱贫项目实施发展计划,不定期跟踪项目实施进度和落地情况,动态优化,帮助各乡村依托自然优势发展特色农业项目,全面优化利民惠民服务,帮助百姓彻底摆脱穷根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