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为“蔬菜种植专业村”大棚用电助力

2017-11-10 11: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刘海庄供电所三名职工来到藁城区贯庄村蔬菜大棚基地,对低压线种和棚内供电线路开展排障检查,确保冬季大棚蔬菜生产旺季用电无忧。

贯庄村是远近闻名的蔬菜种植专业村,该村6000多亩耕地中,有80%种植的是蔬菜大棚。由于大棚菜的特殊性,种、长、收哪个环节都离不开电,大棚蔬菜十分娇贵,成长期需要经常加温、浇水,所以对供电质量要求较高。为保障大棚蔬菜生产良好,该公司将该村大棚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竭力为期限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特别是在每年冬季到来之前,对各个大棚的室内外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细致地隐患排查,确保可靠供电。

今年,该公司刘海庄供电所提前派出人员到各个大棚征求用电意见,及时调整工作方法,从严从细开展供电服务,让菜农用上满意电。(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