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攻坚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11-14 17: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几件儿童衣服孩子穿了一年小了,虽说是旧衣服,但是质量很好穿着也暖和。”10月9日下午,一上班,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的员工申大姐抱着一大包衣服,去捐赠现场。

为落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该公司近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入户大走访活动,入户了解贫困户的实际生活情况,当了解到有不少贫困户还缺乏过冬棉衣这一情况后,该公司组织开展了“扶贫攻坚 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向全体员工发出捐赠衣物的倡议。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共有120名员工参与到捐衣物活动中,捐来了棉衣、毛衣、羽绒服、帽子、围巾等捐助衣物500多件。工作人员将洗干净并整理好的“爱心衣”打包,送到贫困的群众家中,用暖暖真情和实际行动,弘扬扶贫济困,为贫困群众送来一片温暖。(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