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廉洁纪律

2017-11-17 16: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廉洁纪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强化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规矩。该公司党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 《中共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印发通知、召开会议、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监督问责,严惩违规违纪行为。紧盯国庆中秋重要节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和处理群众举报的“四风”问题;采取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加大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暗访整治力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一旦发现严厉查处、一律通报、一律曝光。(范振华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