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国庆、中秋“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17 16: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双节”日益临近,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未雨绸缪,提前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到当前安全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体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在“两节”及十九大前,认真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自查,特别是对高危及重要用户进行特巡,全面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安全因素和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抢修等小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组织作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到责制度,做到只有在安全措施到位、确保安全前提下方可工作,坚决杜绝无票作业。三是加强负荷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和检修计划,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大风、雨雾等恶劣天气的各项准备,落实好“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各项保电措施,确保对党政机关、电视台、里老机场、医院、通讯等重要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四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辖区护电工作,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及公安部门进行沟通和联系,加大对破坏和盗窃电力设施犯罪的打击力度,防止各类破坏电力设施情况的发生。五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加大对机动车辆的检查力度,严禁私自开车、酒后驾驶及其他违章驾驶行为,加强恶劣天气下车辆行驶管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六是进一步强化值班管理,坚决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并做好记录。(张一鸣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