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线损管理工作

2017-11-20 11: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获悉,今年1-10月份,该公司综合线损率累计完成6.5%,同比下降0.01个百分点。这是该公司持续推进线损管理工作,取得的最新成效。

该公司坚持对2017年专线用户数据进行梳理核对,每月统计专线用户无损电量,为计算有损线损率奠定基础。结合电网联络情况进行关口梳理工作,准确开展每月供电量统计工作。按时完成分压线损报表、售电量与线损分析快报等月度上报工作。按照省公司《关于“子改分”县公司供电关口规范方案》的最新要求梳理供电关口数目。按照省公司线损监控工作方案,开展线损监控工作,确保各级监控工单正常流转,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异常数据治理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线损管理示范所达标验收,制定达标验收实施方案,督促相关部门开展各项数据治理工作,确保实现了线损稳中有降。(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