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网线路“三跨”治理回头看

2017-11-20 11: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配网线路“三跨”治理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提升配网的本质安全和运行安全,加快“三跨”线路治理项目落实。

根据省公司关于开展配网线路“三跨”治理回头看工作部署,该公司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科学施治,高标准开展治理回头看工作。重点完善系统数据,对存在“重要交跨”的线路,根据跨越类型,在电网GIS平台及PMS2.0系统中更改两端杆塔的名称。补充现场照片,对以上所有35千伏及以下的“三跨”线路两端杆塔拍照备案,上传至PMS2.0系统中。强化巡视和红外测温,按照每月不少于一次的要求开展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对发现的缺陷立即处理,巡视、红外测温、缺陷和消缺结果及时录入PMS2.0系统,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加强监督检查,对“三跨”线路巡视记录和红外测温记录进行检查,对数据缺失、错误和检查记录不全的,进行通报考核。全力保障配电网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