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排查小区供电

2017-11-20 11: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对辖区内居民供暖小区用电线路以及用电设备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为居民小区冬季供暖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为保证居民小区冬季供暖用电,该公司提前介入,积极组织用电检查人员与各个供暖小区物业公司联系,主动走进供暖小区,及时了解小区内供暖用电情况及需求,上门提供技术服务,保证供暖小区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小区内供暖电力线路、计量装置、压力泵、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物业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并为小区内供暖管理人员讲解电力设施日常检查和维护注意事项。

同时,检修人员还加大了巡视力度,重点关注老旧变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小区居民平安温暖度冬。(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