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大夜间巡视力度

2017-11-20 11: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冬季用电负荷加大的情况,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部专业人员对所辖各变电站开展夜间巡视和红外测温,并加强电网线路设备的特巡,及时掌握电网运行第一手资料,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本次夜间巡视和红外测温主要针对负荷较重的线路进行巡视,通过负荷测量、红外测温仪检查线路及导线线夹连接处是否存在发热、放电的现象,检查线路是否存在白天不易发现的安全隐患,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早巡查、早发现、早处理,全面掌握输电设备运行状况,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冬季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目前已全部查完,该公司共排查35千伏变电站16座、10千伏配电线路159条、发现并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为安全稳定可靠供电打下良好基础。(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