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冬季消防管控

2017-11-20 11: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现场讲解普通火情应急方法和措施,认真做好冬季消防工作。

该公司针对以往冬季消防工作特点,找出在防范、预防等方面不足,有的放矢的开展消防督导检查,将预防工作做在前,加强变电站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及时更换过期不合格消防器材,校验自动消防喷淋设施的灵敏度,督导相关人员及时清除堆积在变电站内的枯枝落叶,以及变电站周界可能引起火灾的易燃物,自爱站内开展施工作业、检修要严格控制明火使用范围,不得随意移动变更明火使用场地,要求站内保安值守人员定时定点进行巡视检查,发现可能导致火灾发生的隐患要及时通报;对基层生产单位的消防系统邀请公安消防专业人员协助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对影响消防通道畅通、妨碍消防设施使用、阻挡火灾应急疏散的阻挡物进行清理。在加强检查督导的同时,该公司还对相关班组人员进行一般火灾的应急处置培训,如何正确使用、操作灭火装置、灭火器,提高遭遇火灾时应急处置能力,从物防、人防对消防工作起到全面加强和改善。(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