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7-11-20 11:1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工程建设任务繁重,施工点多面广。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对电力施工人员安全负责,对施工人员的家属负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的生产任务目标。

一是合理安排生产检修计划,杜绝抢工期、赶进度等忽视安全现象;二是针对电网改造工程点多面广、作业人员复杂等特点,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杜绝无票作业,严禁擅自扩大工作范围和随意变更安全措施,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三是加强作业现场的风险辨识,落实防倒杆、防高坠、防触电、防误操作的安全措施;四是严格分包队伍及人员的资质审查,落实工作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与劳务人员“同进同出”的管理要求;五是针对可能出现的低温天气,落实防冻防寒的防护措施,尽量将恶劣天气环境对施工设施、器具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