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情暖农村用户

2017-11-20 11: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伯,现在天气冷了,你们家里都有电暖器、电热毯等家用电器,如果使用不当,最容易引起火灾,特别是人离开插座时一定要拔掉,这样既可以节约用电,也能确保安全……”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员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队员在东安庄村对农村客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时对老人刘龙叮嘱道;刘大爷见到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就如见到了亲人,连忙热情招呼和致谢:“谢谢你们,每年一到冬季,都来为我们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还要为我们检查线路,快坐坐!”这是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情暖农村客户的一个缩影。目前,该局已为60余户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和15余户返乡农民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同时消除各类用电隐患及故障 23 余处。

针对农村客户家用电器增多,冬季用电负荷增加,用电故障多发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耐心为辖区内农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解答用电疑惑。服务队还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及困难群众家中的室内线路进行检修维护,发放安全用电指南、节能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农村客户用电安全基础。(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