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统一车辆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2017-11-20 11:2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统一车辆管理平台应用水平,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统一车辆管理平台操作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从平台建设概况、功能及流程、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导员工进行实操。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掌握了统一车辆管理平台的相关知识,提高了操作能力,为今后不断加强车辆规范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坚持开展此项工作,实现经研院车辆资源管理的全面统筹,达到车辆管理的可控、能控、在控,全面提升经研院公务用车、生产用车、集体企业用车的运作水平,有效促进管理变革,加强内部资源优化整合,进一步转变经研院发展方式,增强经研院业务信息系统可持续服务能力,全面提升经研院科学管理水平、集约化发展、标准化建设,进一步保障车辆管理稳定有序运行。(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