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保障居民小区冬季安全可靠供电

2017-11-20 14: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是刚搬来的新住户,来到城里对新的电气设备不怎么懂,孩子又不在身边。多亏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帮我换了插座,这新买的电暖器才派上了用场。”11月18日,唐城小区的李大爷感慨地说。

随着气温逐步下降,为确保居民小区用电设备正常运行,给居民们营造一个安全、温暖、明亮的生活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技术骨干对辖区内居民小区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重点对变压器、配电房、总保护开关等故障多发点,进行认真检查。排查中,服务队队员们及时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设备接地不可靠、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了现场处理。同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及时向小区管理人员反馈,并督促协助其维护整改,受到了小区住户及小区管理人员的好评。该公司还针对今冬小区取暖用电问题进行“义诊”, 并为小区内供暖管理人员讲解电力设施日常检查和维护注意事项向居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切实提高居民冬季安全用电意识。

自入冬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共检查8个小区,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4处,发放各类安全知识宣传材料1400余份,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