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2017-11-20 14: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笔者看到就餐环境整洁舒适,伙食公布栏清楚展示着食谱、当日厨师等信息,服务人员的服务细心周到,前来就餐的职工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切实提升食堂管理、食品安全卫生和服务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健康食堂创建活动,为职工打造健康绿色食堂,赢得职工欢迎。该公司把关爱员工健康,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提高职工食堂管理水平视为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形式,对职工食堂设备设施、加工制作、工作环境进行全面优化,引导职工形成“营养、安全、健康”的餐饮理念和饮食习惯,打造“绿色、低碳、科学”健康食堂。公司要求在食堂推行了“悉心周到服务,打造职工满意食堂”管理计划,从环境、菜品、管理三个方面入手,打造职工满意食堂。环境方面进一步提高卫生标准,时时保持窗明几净、地面光洁、桌椅无尘,为职工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

同时,加强监督不放松,公司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定期检查、抽查和反馈,广泛征集职工对食堂管理建议,提高全员监督和防范意识,对合理的要求、建议及时采用,确保职工吃得放心和满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