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高损台区专项治理

2017-11-20 14: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召开高损台区专项治理会议,对军城等11个供电所营业普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出治理措施,责令相关供电所限期进行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精细化管理,堵塞漏洞,提高效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1月份以来,开展以供电安全整治、高损台区治理、违章窃电为主要内容的营业普查和高损台区专项治理活动,由营销部组织专业管理人员采取随机抽查、台区普查、逐户核查的方式,对全县11个供电所高损台区进行逐一排查,加强低压台区用电分析,规范用电,降低线损。在治理活动中,该公司本着“问题不放过、治理漏洞不错过、不见成效不退出”的原则,围绕不合格台区逐一检查、一查到底。普查小组针对每一个高损台区,组织召开现场分析会,认真剖析造成高损的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坚持现场问题现场解决、当天问题当天解决,针对零度表、空挂表、采集异常表等现场整治,对现场违约用电户现场查处,对存在窃电行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格查处。

同时,坚持以营业普查为突破口,找出供电所营销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从源头上开展治理,夯实供电所营销管理的基础,规范用电行为,纠正违规、违章用电行为,打击窃电行为,堵塞漏洞,坚决杜绝电量电费“跑冒滴漏”,切实提高线损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