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17-11-20 14: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共收集到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共计40余件。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干事、干净”理念,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依法治企、以德育企的深度整合,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不断营造学纪、懂纪、守纪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把讲文明、树新风与“讲廉、劝廉、促廉、争廉”紧密结合,创作出了新颖优秀的漫画、书法等廉洁文化作品。通过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崇廉尚廉、向善向上,起到政治思想引领,知识技能提升和廉洁文化传播作用。

据悉,该公司一直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与不定期开展重要岗位警示教育、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活动。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不但展示了中心员工廉政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同时,大大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促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倡导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