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女工礼仪培训

2017-11-20 14: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时常微笑一点点,客户心里就会多一份亲切感,我们每天心情愉快一点点,干起工作来就会有精气神……”11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会议大厅内笑声不断,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场别开生面的女工礼仪专项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为提升女职工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沟通能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专门邀请专业老师,为全体女职工讲授有关“礼仪服务与沟通技巧”方面的知识。此次培训由营销部牵头组织,共有22名女职工参加,培训班上,专业老师从女职工的着装打扮、言行举止、政务礼仪等多方面入手,用生动的语言、幽默的谈吐和鲜活的事例,通过PPT演示,形象而直观地为大家介绍了女性公务礼仪、魅力提升等方面的知识,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女职工能把世界妆扮得五彩缤纷,把人生沐浴得清新亮丽,把生活滋润得有声有色,把社会装点得美妙和谐。通过礼仪培训,我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热情服务,为展现公司良好形象做贡献。”该公司女职工王丽娟深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