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暖冬关爱进万家活动

2017-11-20 14: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大爷,您家的漏电保护器换好了,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如果您用电暖器、电热毯什么的,请一定记得睡前拔掉电源,以免着火……”11月1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人员上门开展暖冬关爱进万家活动,上门检查客户的家用电器,向客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辖区居民冬季安全可靠使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暖冬关爱进万家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用电负荷情况,义务排查检修电取暖设备、室内外供电线路,及时纠正各种私拉乱接现象、不安全用电行为和违章用电情况,对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义务帮助农户更换、维修。全面排查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现场进行保护动作测试,对漏电保护器动作不灵敏的予以维护,私自解除的给予沟通劝告,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并帮助重新安装。同时,该公司加大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节能意识,保障客户人身安全的同时倡导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的理念,并对住户前来咨询的用电问题进行仔细解释,发放宣传手册。

此外,该公司还加快进行农网升级改造步伐,针对重载、过载变压器通过新增布点和实施变压器增容等工作,把可能在冬季出现过载现象,从而引发低电压的配电台区进行改造。合理安排改造工期,科学安排停电方式,有效减少停电范围和时间,为辖区客户冬季安全用电夯实了坚实地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