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把好冬季安全行车“方向盘”

2017-11-21 11: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防范车辆安全风险,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车辆冬季安全大检查。

该公司结合季节特点积极采取措施,检查每台车辆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及时发现整治安全隐患,防止“病”车上路,维护保养车辆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车胎、机油等可操作机件等部件。检查维护期间,检查人员与驾驶员协同排查,帮助驾驶员进一步掌握车辆维护保养常识。结合车辆出行的路况及实际行驶路程,要求驾驶员对车辆安全状况进行出车前、行驶中和收车后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严禁疲劳驾驶,强化监督考核,所有车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把车辆安全责任明确到具体责任人,强调安全责任追究,通过全方位管理,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驾驶员学习车辆保养、驾驶常识、相关法规以及国网公司和公司各项车辆管理制度,开展交通法规及安全驾驶知识的考试,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