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备战“冬峰”

2017-11-21 11:2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对辖区的线路通道进行全方位巡视清理,为即将到来的“冬峰”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夯实基础。

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高低压输电线路通道区域,逐基杆塔巡视检查,逐台逐段划定清理地点,摸排树障隐患。制订严密清障计划,以供电所为单位逐级上报清理工作进度,按照清理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强过程考核与管理。在清障过程中,严格按照“先高压后低压、先主干线后分支线、先人员密集区后无人少人区”的原则,全面清理输电、配电线路通道内存在的各类隐患。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成立政企联合工作组,加大树障清理宣传力度,引导村民自觉维护好线路设施,增强其护线意识,争取树障清理工作得到百姓理解和支持,为整个电力线路通道安全稳定“迎峰度冬”提供了有力保障。(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