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小红帽”助力冬季供暖用电安全

2017-11-22 14: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采暖期的临近,为确保广大电力客户在供暖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12个党员服务队提前对相关线路、变台及配套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修维护,确保设备运行状态健康稳定。同时,深入奥连热力、农村、学校,督促用户做好供暖前的电气设备检查、清扫及消缺工作,确保供暖锅炉运行的电气设备处在一个健康良好的运行状态。

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积极向用户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指导用户安全使用取暖电器,并帮助贫困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用电客户检修家庭用电线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安装更换,确保全县用户温暖过冬。据悉,此次共发放各类用电手册1000余份,义务帮助居民更换插座20个。(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