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农村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7-11-23 09:0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电辖区内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周围天然气管道与配电线路存在安全距离不够、管线搭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一是按照“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的原则,加大巡视检查力度,逐村逐户进行拉网式安全用电排查,对天然气管道施工单位存在违章施工或新建天然气管道与原有的配电线路安全距离不足又未采取有效绝缘隔离的现象,及时向施工单位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并做好相应的登记。二是深入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着重对天然气管道和电力线路之间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防范措施进行宣传普及,使客户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活动,对排查出的隐患点进行认真梳理,检查隐患点整改落实情况,彻底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