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客户取暖用电有保障

2017-11-23 10: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里新装了智能电表,为什么插座有电,照明没有电?”11月21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向城区新开街骆老汉讲解插板使用方法后,叮嘱他不要再将电视机、电热毯电源线同时插在一个插座上。

进入冬季以来,为避免保险丝烧毁、因电引起火灾等用电隐患,灵寿供电公司在做好自身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积极拓展排查范围,开展“进学校、进社区”冬季取暖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为客户取暖用电把好安全关。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县学校、社区取暖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摸底,了解和掌握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采取拉网检查、集中消缺的办法,重点检查室内线路和家庭住户所用的电器设备是否存在老化漏电现象。对老化线路立即劝说用户进行更换,防止短路着火情况发生。该公司还组织宣传服务队,向学生、居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常见故障处理办法。(单文忠 王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