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先学一步 深学一层 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2017-11-24 15: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对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和总动员。

学习由该公司总经理王印忠同志带头宣讲,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枣电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以及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14个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做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电网“先行官”使命职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紧围绕煤改电、大气污染治理、脱贫攻坚等重点项目工程,大力推进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用心、用情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

同时,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贯彻工作方案,通过手机答题、板报标语、网络媒体、演讲比赛和撰写感悟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