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学习《警钟声声(四)》警示教育读本

2017-11-29 09: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至22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集中学习《警钟声声(四)》警示教育读本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思想意识,加强反腐倡廉作风纪律建设整顿。

该公司党委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企的严厉形势,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深刻吸取教育读本中的23起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入查找公司干部员工在作风建设、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杜绝弱、松、庸、慢、散、懒、推、奢等不良作风。要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一项常态性任务、经常性工作,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各个岗位、各个环节,坚持抓实抓细,认真督导检查,严格考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员工队伍。要从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吸取反腐经验,透过自查、自省、自警,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为公司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丽芬 陈士钊 魏晓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