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用优质的服务解开误会

2017-12-05 15:3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正在财苑小区进行用电安全宣传,“大叔,电插板虽然插孔很多,但是如果您将厨房的所有用具全部都接入这一个电插板上,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服务队成员小李边发放着传单宣传画,边对画册内的图片进行讲解。

“诶,电力局的,停电了?”远传一位大娘着急的喊着。在场的群众马上沸腾起来了:“今天可是预报只有3、5度,怎么个停电了?”“正说回家吃饭暖和一下,你们竟然给停电了?”“别着急,我们公司今天没有安排停电,我们跟您一起去家看看。小刘,你在这,其余的跟我来!”党员服务队队长武越旺安排好便与大娘一起回家查看。

电灯不亮、电扇也不转,可是楼梯间有电,邻居家也用电正常。“我自己家的问题?快帮我修好吧,我小孙儿马上就下课了,外头冷风呼呼的,孩子回家可得暖和暖和!”大妈焦急的请求。经过排查,原来是保险丝烧断了,引发停电事故。队员们为大娘家更换了保险丝,又将家里的用电线路排查了一遍,“大妈,您家开着2个空调、电暖器,还开着一个这么大功率的取暖器、厨房还用着电磁炉,这些电器耗电量太大了,虽然用多少电是您说了算的,但是这么大的用电量也不安全啊!”负责检修的尹工说:“您家这温度差不多得有25度多了,室内外温差这么大可是容易感冒的!”“刚出门着急,没注意,我以后一定注意,谢谢你们!”大妈不好意思的说:“给你们找麻烦了!”“这个是我们的用电服务卡片,上面有供电所的联系方式,有任何电力方面的问题,直接打电话就行了。”该公司工作人员将服务卡片双手递给大叔便离开了。

目送队员们离开,大妈对身边的人说:“这些电力人真是好啊,干活利索而且还热心,以后咱用电的事真不用操心了!”

今年,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迎峰度冬专项活动中,进社区、进农户,多次数、大范围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线路检查工作,与检修人员一起帮助客户修整照明线路、更换灯具,并对部分家用电器进行绝缘处理,确保安全用电,切实为用户排忧解难,全力塑造国家电网优质的服务品质。(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