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给电采暖学校送服务

2017-12-06 09: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放学后,空调电源的总开关要及时关闭,省电又安全。”11月4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检修人员来到素邱村小学,检查电采暖空调线路,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帮助他们排除各类用电隐患,努力当好“电保姆”,确保“煤改电”用户用电无忧。

“感谢你们帮我们检查用电设施,给学校这么贴心地服务!”该小学张校长高兴地说。今年入冬前,该小学拆除了多年的燃煤锅炉,给每个教室安装了冷暖空调,完成了供暖“煤改电”工作,实现了冬季清洁供暖。

为推动节能减排,助力“煤改电”工程建设,该公司大力开展“推广绿色能源,减少空气污染”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宣传介绍“煤改电”采暖季节电价优惠政策。对“煤改电”用电增容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一站式”精细化服务,从业务受理、图纸审查,一直到验收和投运,实行全程服务。截至11月底,该公司共完成替代电量393.924万千瓦时,其中校园电采暖改造项目完成187.53万千瓦时。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定期到学校检查线路设备运行情况,提前发现并消除隐患,加强对电采暖线路、设备的巡视频率,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环保的冬天。(通讯员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