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负荷监测保冬季供电

2017-12-07 09: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骤降,冬季取暖负荷不断增大,12月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季节性特点,持续性针对高负荷台区开展设备隐患监测排查和预防治理,为冬季安全可靠供电提供有力保障。

该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设备监测计划,根据负荷变化情况对易发生隐患设备逐一进行筛查。定期分别对重过载台区、三相不平衡台区、电压质量异常台区进行筛查,发现问题及时下发工单、限时整改,并协调督促设备管理主体责任部门,全面提升配网运行可靠性。该公司根据往年冬季供电工作经验,并结合今年迎峰度夏大负荷期间的实际工作,提前制定相关风险预控措施,对可能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相关可控因素进行了防范部署。进一步深化公司“标准化、精益化”建设,全面梳理,强化业务运行、台区监测、数据质量管理功能,坚持常态化专题业务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各项指标。

通过一系列重要举措,有力提升了台区供电可靠性与电网运行经济性。随着冬季来临用电负荷的逐渐攀升,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电网运行状况监测,同时结合对台区负荷预测分析,提前着手,强化人员组织,加大设备的精益化管理,全力以赴确保电网顺利迎峰过冬。(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