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大设备规范管理提升精益化水平

2017-12-07 09: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所辖线路电杆重新进行编号、登记,进一步规范各线路、电杆信息,提升设备精益化水平。

随着近年来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的增多,电网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各项工程多涉及到变压器增加、线路增加、电杆立新、线路拆除等内容,加上多年来风雨侵蚀,一部分电杆编号斑驳、油漆脱落,造成编号模糊,使得一些电线杆塔原有的杆号牌身份无法辨认,给线路运行维护留下了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抢修效率和服务质量。针对此情况,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低压线路电杆全部进行统计摸排,重新逐一进行编号登记,规范设备精益管理。经过工作人员一段时间加班加点的辛勤工作,截至目前,为低压电杆重新编号登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经重新编号后的电杆面目焕然一新,上面全面记录着每一基杆的线路名称和杆号等详细信息。

目前,该公司还对高压线路电杆标识进行重新更换。经对各条线路电杆编号登记后,设备信息将更为准确、真实、完整,为进一步规范设备管理,完善台区基础资料,提高设备精益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故障抢修提供了极大方便,实现了故障点的快速定位,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大大提高抢修效率。(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