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年末施工安全管控工作

2017-12-07 09: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年末安全生产特点,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力度,为冲刺全年生产目标打下安全基础。

临近年末,现场作业任务较重,加之小型、分散作业较多,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该公司加强工作计划的刚性管理,严格按照“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执行,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切实履行生产作业现场到岗到位职责,对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监督检查,对施工作业过程的各个安全关键环节严格把关,督促施工作业人员开展标准化作业,杜绝各类违章行为的发生。同时,要求各工作负责人现场查勘要严格仔细,全面分析施工作业中存在的危险点,制定对应的预控措施,并按照周风险分析会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作业人员安全。

此外,该公司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每月定期开展安全管控人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提升培训,并切实按照公司“反违章、除隐患,安全作风整顿年”活动要求,每月都抽取两个部门(班组),从安全日活动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票(操作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安全监督性评价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切实加强生产作业全过程安全管控,从根本上消除无管控作业现象,保障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完成。(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