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三举措”治理供电服务“短板”问题

2017-12-07 09: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解决供电服务“短板”,从12月开始,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过程管控为手段,以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为目的,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严格服务管控。该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开展优质服务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结合投诉案例,深入查找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加大在供电服务突出问题的查处力度,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和服务态度,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诊症结,促落实,狠抓狠管,做到服务全过程层层把关,提升服务能力。

加强监督管控。该公司坚持以“明察暗访”为手段,对供电服务环境、服务行为、服务方法、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评估,并将发现的问题纳入绩效考核管理机制,实施重奖重罚,督促员工尽快整改落实,进一步降低投诉风险。

创新服务方法。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引向,以完善供电服务机制为契机,创新服务方法,优化业务流程,增强工作的协同性,严格履行服务承诺,坚持“一口对外、便捷高效、三不指定、办事公开”,用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信任和支持,从而促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双重提升。(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