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全力“迎峰度冬”

2017-12-07 09: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全力确保电网迎峰度冬安全平稳运行。

超前部署,加强应急管理。该公司提前预测全区供用电形势,修订和完善迎峰度冬方案措施,认真编制保电应急预案,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并将事故预案的培训作为冬季培训的主要内容,提高生产人员应对突发事故能力。做好负荷预测工作,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为冬季有序用电做好准备。

深化管控,确保设备健康。不断降低的气温曲线,也检验着安全生产监管能力。该公司紧紧围绕作业现场标准化管理这个中心,以降低作业风险、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检修质量为目的,不断梳理流程,完善细节管控。密切关注气象动态,提前防范因低温、冰冻、暴雪等恶劣天气可能出现的覆冰、倒塔等情况。加大输变电设备巡检工作力度,以重要设备、大负荷重载设备为重点,组织开展红外测温和特巡、夜巡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缺陷。

主动服务,全力迎峰度冬。该公司成立“迎峰度冬”电力保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的保供电体系,制定合理的电力保障预案。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供热公司、石化公司等重要用电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加强运行值班管理,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超前消除隐患筑牢用电安全关。(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