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大培训力度 备战迎峰度冬

2017-12-07 09: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11月28日开始,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全力做好电网安全度冬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开展冬季培训,为迎峰度冬提早准备。

据了解,为保证培训效果,该公司提前组织人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了解一线员工对技能培训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员工在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实操项目中的真实需求。从提高一线员工技能入手,确立了新的培训教育模式,由员工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出培训内容,统筹安排了优质服务、“安规”、电力安全事故处理等内容,通过培训力争使让广大一线员工熟悉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本岗位的规程制度;熟悉电工基础知识;熟悉检修、维护工艺和质量标准;能熟练地进行本工种的检修、维护和运行操作,正确处理事故;能熟练地进行触电急救和人工呼吸;能看懂常用图纸和掌握常用材料性能,能够正确处理客户服务报修流程,能够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确保服务优质高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于12月5日结束。该公司通过组织安全、技能培训工作和技能比武,提高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热情,为造就一支思想品质高、业务技能强、整体素质优的队伍,确保“迎峰度冬”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