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智能表“费控”宣传

2017-12-07 10: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预收余额不足,系统会自动通过短信发送电费实时信息提醒您,只要你提供的电话号码正确,保持手机通信畅通,注意查看消息,可以有效避免欠费停电。”12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向客户推广“智能电表远程费控模式”。通过张贴海报,制作宣传手册,与客户面对面为客户排除疑虑等,为“智能电表远程费控”业务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自互联网+业务开通以来,该公司将由原先“先用电、后缴费”传统的用电模式转变为“先缴费、后用电”新模式。为促进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认真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组织专业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向客户讲解智能电表的功能、特点及费控用电相关知识。对现有缴费方式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通过介绍,使广大用户了解智能电表的计量精准、安全可靠,具备远程采集数据和停送电功能,方便客户轻松掌握用电信息。尤其将交通不便,孤寡老人等作为推广的重点对象,与客户子女、亲属取得联系,将远程费控业务通过电话介绍给客户亲人,并帮助客户办理业务,使“空巢老人”的子女可以实时了解老人的用电情况,用实际行动让用户享受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向广大客户宣传远程费控业务,让客户更加准确、详细了解远程费控优点,引导银行代扣电费客户也逐步办理“掌上电力”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