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获“十九大知识百题问答”优秀组织奖

2017-12-07 10: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获悉,近日,该公司被中共宁晋县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授予“十九大知识百题问答”优秀组织奖,标志着该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的高潮。

该公司为200名在岗党员订阅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全公司27个党支部分别举行了形式不同的学习辅导活动。公司还邀请宁晋县委党校讲师为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知识专题讲座,授课老师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沟通互动。该公司曾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组织100名党员参加了县委宣传部、组织部组织的“十九大知识百题问答”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主题的理解,为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供电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通讯员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