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助力中小企业安全用电

2017-12-07 10:5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12月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对辖区中小企业进行了走访,上门“把脉”用电安全,撑起企业安全用电的“保护伞”。

该公司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用电意见,对客户存在的疑惑、用电形势等问题进行详细解释和宣传,指导企业及时处理存在的用电缺陷,力求解决实际问题;积极组织营销、安监、运检等部门人员,通过上门走访,“把脉”用电设备安全,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全面检查指导企业用电设备、备用电源、安全工器具、应急处理措施等工作,保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记录分析走访过程中发现的用电问题和安全隐患,技术人员及时为企业提出整改意见,优化用电方案。与此同时,该公司对营销集抄错误、业务受理超时、低电压、反复停电等客户反映的问题进行重点督办;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完善供电信息发布平台,有效保证企业安全可靠用电。(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