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采暖用电运维保障走访活动

2017-12-07 11: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冬季取暖用电管理,确保“煤改电”配网设备投运后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供暖”可靠用电,根据省市公司相关会议要求,12月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开展采暖用电运维保障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要建立电采暖重要用户台帐,特别是对于“煤改电”线路台区、配电站房、10千伏线路,集中开展1次特巡,并在负荷高峰(午高峰及晚高峰)重点对变压器高低压瓷头、JP柜内各设备及连接点、刀闸、台区低压线路连接点等进行红外测温一次,及时发现缺陷并按照缺陷等级进行处理。相应的巡视记录、红外测温等在线监测记录、缺陷记录、消缺记录应及时录入PMS系统。全面排查“煤改电”地区电采暖设备使用情况,特别是学校集中购置电采暖设备情况,提前进行负荷预测,排查是否存在过载隐患。同时走访居民小区负责人,检查居民小区配电设施,详细了解用电负荷,帮助其义务检修线路、设备,更换保险、漏保,指导其正确使用取暖电器,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全力确保辖区电采暖用户温暖过冬。

目前,该公司已走访10所学校、5家企业和7个居民小区,对相关线路安排巡查测温,并对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发放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