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武安供电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7-12-07 16: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捍卫宪法尊严,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民众法治观念,12月4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武安市中兴路繁华路段,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普及电力法律法规,并对所提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增强民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普及安全合法用电,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武安市供电公司活动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宪法、电力法、河北省电力条例等法律法规30余册,各种宣传材料100余份,出动宣传车一辆,受到民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郭耀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