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清除城区线下树木保运行

2017-12-12 15: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城郊高压工程队城郊精心布置,合理安排,对城区634丰泽线线下树木进行了修剪。

面对城区复杂施工现场,为了确保职工和管辖区内群众安全,该队与辖区内供电所职工充分沟通,装设围栏、安排专职人员对线下树木和行人看护,防止砸伤路人和损坏车辆。施工分为2个小组,一组对超高树木人员无法攀登用路灯车进行修剪,一组利用刀锯对影响线路运行安全树木进行修剪,并把修剪树枝运到垃圾回收站。同时对现场施工进行进行安全布控,特别是同杆架设线路,对低压线路采取必要安全措施,细致把关。经过4个小时辛勤工作,完成了修剪工作。

628鑫源线是一条老旧线路,担负华丰小区、惠安,金方城等主要居民小区供电任务。12月8日清早,天还没有放亮,为了不影响居民小区用电,他们6点30分开始对628鑫源线主要居民小区和客户用电进行了转带。经过6个小时努力,共计修剪树木155棵,更换保险7只,调弧垂2处,为冬季居民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石。(刘玉昆 冯玉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